close

安麒.jpg      

文化大學新娘秘書班第四屆成果發表(我的作品)

  整體造型:龐克風帶點華麗 雖然禮服顏色並不起眼  很少新娘會選擇的禮服顏色 

        也因為如此的不同  我選擇這套晚禮服做成果發表 我希望給這禮服重新的呈現

        出不同的感覺 感謝評審老師的喜愛獲得第三名

 

IMG_0144.JPG 

  造型前:先上電熱捲和化妝前的基礎保養按摩

IMG_9954.JPG

 

 眼妝的部分:眼影是利用金黃色和深藍色 假睫毛貼兩層 第一層是自然交叉型第二層

用粗梗根根分明放在眼中 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而且利用假睫毛粗梗的部分把眼皮往上

撐會呈現出自然的雙眼皮喔

IMG_9910.JPG IMG_9891.JPG

 全妝的初步完成:腮紅跟唇彩做完髮型後才化上(脖子色差部分是要上水粉)

IMG_0010.JPG 

 髮型部分:兩旁收貼 呈現龐克的精神 前瀏海部分做出空氣感

IMG_0052.JPG IMG_0071.JPG

 髮飾:選擇和禮服相似的花朵顏色 在押上金色的粗網紗做搭配

IMG_0125.JPG 

 上台前:我們都好緊張 但還是要自拍一下

IMG_0193.JPG 

 得獎了:在台上因為感動已經哭花臉了 也沒注意要拍照 直到回到後台 趕快再拍一張

    實在很高興又感動

IMG_0351.JPG 

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的作品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希望把每位

   新人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造型 美美的走上紅地毯 成為獨一無二的

   新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