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造型第一套髮型(為了各位同學的眼睛好..先放上訂婚的造型..)

     全都是真的頭髮..記得台北新娘密書先上電熱捲..吹澎..噴膠..帶皇冠..完成(髮帶妝等大概快兩小時)

部落格婚紗全1.jpg 

第二套髮型

     用電棒做往外捲的髮型..我記得超快的..頭上的飾品是新密現場用網和

   花做出來的..大概15分鐘吧!

部落格婚紗全2.jpg 

第三套造型

     新密把下面的頭髮往上夾..上面的髮飾更換..更快..大概不用10分鐘喔!

    (我個人偏愛這套紅色得造型)

部落格婚紗全3.jpg 

這是訂婚三套全身的造型..全部都是真髮..我很滿意..是台北婚紗店裡的

    造型師..記得費用她只收我5000..實在是賺到了!

       推薦網站..京華婚紗http://www.jinghua.tw/

部落格婚紗全8.jpg 

萬眾期待..屏東結婚造型..傳說中的半屏山..即將出現..

結婚第一套..白紗

  白紗的妝和髮大約花了2個半小時..妝沒有太大的問題..頭髮..前面看似

   不錯..但後面加了很多假髮(也有髮棉)..請看(下圖右)..網紗下多一坨都

   是假髮..在上 禮車時已經掉下來了..我整個臉都綠了..唯一還可以的造

   還是... ... ...

      部落格婚紗全4.jpg  

結婚第二套造型

    我已經回想不出做頭髮的過程..因為當時我心情已經差到個極點..你們看

    看我的頭髮吹得有多高..再看看我頭上那兩朵亮片花加上經典半屏山..

    極了民國60年的結婚造型..(我真的提了很大的勇氣再看這些照片..請容許

    我加上一些柔光..)真的超俗的!

 部落格婚紗全5.jpg

    結婚第三套造型

    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!(妳們要笑小聲一點..拜託!)

     部落格婚紗全6.jpg

結婚第四個造型

   終於結束了!不堪回首的過往..從此..我的婚禮造型是大家恥笑的對象..更是我心中無法抹去的傷痕

部落格婚紗全7.jpg 

結論..同學們都要成為優秀的新娘秘書..打造出美麗的新娘..新娘一輩子的回憶都寄託在每位新娘秘書的手上..這是一份打造美麗..幸福..回憶的職業..

   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